Saturday, August 31, 2013

伊顿公司19日关闭,北湖昆士兰4509 管道式空调的行政风格在Outlook中村位于4BRM HOME IN C 在枝繁叶茂的宁静街道,在一个著名的庄园北湖,远离拥堵以及家庭将让你这个夏天降温。高雅建立了这个精心设计的家,步行至巴士站及多个公园和各大商场的一个很短的车程。
进行空调 -4卧室 开放式家庭/餐厅/厨房区,带洗碗机,燃气热水板,连接电话和电视机连接 正规铺有地毯的客厅与电视连接。 主卧室设有配备IXL排气扇,步入式的长袍和电视连接 独立洗衣 -IXL浴室排气扇硕士学位。 双遥控锁车库 覆盖凉棚面积 安全光幕 高高的天花板。 水箱 完全围栏。
价格:约429.87美元/季 水:约$ 325.80 /季度 土地面积:450平方米 房屋面积:208.92平方米 建造日期:2009年 BUILDER:霍尔马克院 欠平衡钻井MAP:089,G1 目前出租 租金每星期:每周420元 •即将开启:北湖TAFE学院,COSTCO邦宁!!

这个属性是步行距离到北湖运动场。北湖房地产本身是赞誉其丰富的其他功能,其中包括众多的湖泊,自行车道,人行道,私人和公共学校,日托设施,Westfield购物中心,公共交通,体育设施和社区中心和商务中心。
*重要*虽然每一个护理是采取所载资料编制,LJ Gilland房地产私人有限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为打字或信息中的任何错误。在印刷的时候,所有的信息被认为是正确的。任何有兴趣的人士,应在这方面满足自己
特点
空调 浴 内置衣柜 洗碗机 套房 套房(S) 内部洗衣房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