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6, 2013

WARNING RE NRAS

NRAS一个没有去区客户的经验...................经常有人问我,如果我会买NRAS属性。我可以诚实地说,我宁愿坚持我的眼睛一个岔路口,而不是买NRAS属性。
作为专业投资者,我绝不会考虑的属性,仅仅是因为你得到一些额外的税收利益。
对于那些你说:“ NRAS属性是什么?”让我赶紧解释。这是国家租金负担能力计划。如果名称本身并不会让你跑,然后“计划”应该肯定的。
让我进入“计划”远一点。你的投资者,买房子和土地包已NRAS批准。
误区一:你有可能只是被扯掉在价格上你的“顾问”作为开发往往顾问,按揭经纪,会计师,物业公司支付回扣销售这些类型的房屋。他们可以大如$ 50,000元的房子。此回扣虚假增加的面积中位数房价。
你有没有注意到有没有在价格上的谈判吗?
错误二:该物业放出来的人谁买不起市场租金。从本质上讲,你有养老金,福利和/或低收入者生活在全新的酒店的人。我们有数万数千人具有良好的高薪就业机会,想要在生活中获得成功,不能买得起一个新的家庭生活,但这些特性让人们谁也无法支付基本生活。我相信有一些真正漂亮的人谁需要我国政府支持,我没有这个问题,但他们为什么一个新的房子或单位奖励?
政府为什么不让它更具魅力,为购房者和投资者购买新物业,留下更成熟的属性为那些需要援助?
我38岁,我的家始建于50年代建于1982年的扩展。
因此,为了使这个“计划”的吸引力,政府允许你要求更多的财产比你通常可以扣除。约每年10,000美元。
分手是由以下内容:
• $ 7,486税每年抵消 - 在手机上花了无数个小时后, ATO ,现在还不清楚这是否是严重或净数的,无论哪种方式,它并没有改变我的想法对NRAS 。
•$ 2,495现金回赠计息。
属性必须被批准为NRAS属性,并让出一个政府批准的10年期间租户。收取的租金低于市场租金的20%计算,并与消费物价指数调整。
一些想法来飞入我的脑海里马上:
•在澳大利亚的租金普遍上涨速度超过了很多消费物价指数为3% ,在我自己的物业租金正在增加每年6%至12 %之间。
会发生什么事,如果他们不付房租?你怎么把他们救出来吗?租赁法律是艰难的,足以让坏租户出更遑论政府支持的租户。我敢肯定,租赁事务审裁处将有利于这里的房东在低收入赚取无家可归。不是的。
• NRAS物业面积淹死的资本收益前景是什么?潜在的买家会为丘陵上运行,而不是住在这个区域。你听说过有谁销售NRAS物业的利润?我在游戏中,我没有。
•如果你决定出售之前,这10年间,那么你就被限制为仅向投资者销售约30 %的市场份额,限制你的潜在买家。
•所有的NRAS顾问,我已经说过,他们大部分拥有一个NRAS属性。如果他们是这样一个很好的投资,那么为什么他们不拥有10加每?
现在,如果这不会使你改变你的想法,怎么样这个喜报。
在中等密度的发展在悉尼近60 % (约40个单位)的发展被卖给了一个漂亮的一分钱的自住业主和投资者,开发者,然后成为现金绑卖得快,所以物业公司走了进来,击中与开发商一个交易。其余的单位批准NRAS和销售便宜20% ,比早先的销售和投资者抢购他们NRAS批准的租户迁入。
因此,现在这些单位的销售价格再跌25%的价值。很大?我认为不会。
很高兴知道所谓的“物业公司”作为投资建议这些单位照顾他们的客户的最佳利益。
现在摆在你我的喉咙里跳了下来,我也听说过的方案,让警察和其他政府工作人员住在他们的财产,但说实话,警察会想居住在这些社区?
现在不要让我阻止你探索这个作为一个选项,我只是想确保,作为投资者,你有我的真实想法。
最好的问候
琳达和卡洛斯DEBELLO
LJ GILLAND REAL ESTATE
WWW.LJGREALESTATE.COM.AU
您的一站式地产铺!

No comments: